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黑遍全联盟】复仇者联盟

群主夜雨声烦邀请您加入【复仇者联盟】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全联盟的直男们都要起来反抗阿!

百花缭乱:什么鬼阿?黄少天你又犯病啦。

夜雨声烦:我觉得戴妍琦太过分了!简直就是腐女大魔王!大魔王!

索克萨尔:小戴不是一直都这样吗^_^

石不转:所以,你想说明什么?

夜雨声烦:你们就没有经历过因为同人文被人误解么!昨天我和队长一起去卤菜店买白斩鸡,那个卖卤菜的小妹从头到脚打量了我们一遍,然后把白斩鸡递给我的时候,附在我耳边轻声问我说:你是不是真的喜欢用那里吃喻队喂给你的秋葵阿!靠靠靠!太过分了!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_^

一叶之秋:噗哈哈哈,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孙翔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吧!有什么好笑的,我可是很严肃的,你懂不懂啊!没脑子!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那还算好的。那天苏沐橙妹子给我发了一篇同人文,是我和大孙的。我就手贱点开来看了看,丫的!那文里写:我和大孙吵架,大孙吵不过我,就啪我,我对大孙撒娇,大孙受不了我,就啪我,我和大孙打架,噢,我打不过大孙,大孙还啪我!你有我惨吗?

再睡一夏:[黑人问号脸.jpg]我难道就是这种一言不合就啪的人么!

百花缭乱:你不是吗!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别撤了,看都看到了.....

王不留行:O_o我有点方.....

海无量:哟,王队也来刷存在感了

王不留行:O_o你们好阿

海无量:前天我还看到一篇王队的同人文呢,是老魏发给我的。王队和小高的父子梗阿,王队还是受阿!含辛茹苦把儿子培养成人,还是难逃被♂的命运。老魏说,这篇文给了他很大的警示作用,后辈不得不提防着点阿!

王不留行:方锐你闭嘴!这都哪跟哪!

海无量:嘿嘿,王队当心点。

王不留行:@冷暗雷,老林多操点心!

冷暗雷:咳咳咳,躺着也中枪阿。

迎风布阵:现在这些同人文阿,把咱们写得都脱离实际了,我亲眼看见同人文里娇羞内敛的方锐,奔放不羁的一帆,柔弱的包子,简直了.....

一枪穿云:哼!

索克萨尔:@无浪,快来翻译翻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不喜欢傲娇无脑的孙翔,我最喜欢的是善解人意的江波涛[emoji.害羞]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喂,江波涛你别假公济私阿,队长不是这个意思吧!那是你自己的YY吧。

无浪:没有人比我更懂队长!

王不留行:O_o

大漠孤烟:我就想问问钱包play是什么意思?

石不转:就是玩钱包的意思。

百花缭乱:啧啧啧,这么重口,戴妍琦脑洞够大的阿!

大漠孤烟:那为什么玩钱包还得和新杰一起玩?

石不转:别问了.....

大漠孤烟:越来越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了

海无量:老韩,你劝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不然,我怕你直接抄了家伙就去灭了雷霆

生灵灭:哎.....

夜雨声烦:啊啊啊!罪魁祸首之一出现啦,快点集火小事情!

生灵灭:集火我也没用的,我自己还想集火我自己呢。小戴每次写了文,还亲自念给我听,希望我给予建议。你不知道自己听自己的同人文有多羞耻!

夜雨声烦:我还是觉得我最惨!

百花缭乱:明明是我,是我!

王不留行:我就不说话了,父子梗谁爱玩谁玩去!

大漠孤烟:到底什么是钱包play阿!

一枪穿云:哼..

君莫笑:都给我闭嘴!

海无量:哟,叶修终于来了。

君莫笑:我刚看你们在那儿比惨我就笑了,你们有考虑过all叶的感受吗!阿?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竟然无言以对....

君莫笑:每次看见all叶我就忍不住问一句,我就这么像受吗?在张佳乐面前是受,在黄少天面前是受 ,连在蓝河面前也是受吗!

索克萨尔:心疼叶修

夜雨声烦:突然感觉自己真的不算什么

百花缭乱:被啪其实也不错,至少只被大孙一人啪

君莫笑:宝宝心里哭,但宝宝不说

群主夜雨声烦已将群名改为【日叶不羞】

君莫笑:!!!

✔继续摸鱼,希望喜欢
以上










评论(15)
热度(143)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