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奥尤]直男的忧伤[下]

     最后一章奉上٩̋(•͈ω•͈)و

          前文在主页,手机就不放链接了

         尤里看着眼睛瞪得老大,眼泪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的勇利,感觉这个炸猪排似乎会错了自己的意思。
  
  “诶诶诶,你别哭阿!!!”尤里挥着自己的手,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复杂的事,“虽然你又胖又笨,但维克托好像就好你这口,我没说维克托喜欢别人阿!”
  
  “......真的?”勇利拿衣袖擦着眼泪,可怜兮兮地看着尤里。
  
  “真是个笨蛋!”尤里嫌弃地看着心情似乎回转过来,继续吃着皮罗什基的勇利,“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唔.....我吗?如果是维克托自己的选择的话,我会尊重他的选择。”勇利喝了一口奶茶,接着说,“毕竟真的爱一个人就是让他活得自由阿。”
  
  “你不会想打爆维克托吗?他居然喜欢上除了你以外的人了!”尤里觉得自己和勇利貌似不是一个路子上的。
  
  “.......”勇利有些无奈地看着张牙舞爪的尤里,“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想法呢。”
  
  “所以说笨蛋永远是笨蛋!”尤里感觉体内战斗民族的血液在燃烧,“反正贝卡是我的!我不能让给任何人!”
  
  刚说完,尤里就赶紧捂住了嘴,脸颊却不由自主地红了。
  
  “贝卡?.....是奥塔别克吗?”勇利摸着下巴思索着,好像以前听尤里这么喊过那个哈萨克斯坦的选手呢。
  
  “喂!炸猪排你不要多管闲事阿!”尤里瞬间就觉得自己底气不足了,“不要告诉任何人。”
  
  “诶!!!尤里奥原来你喜欢奥塔别克先生吗?所以.....天哪!”勇利不可置信地看着脸红地像个小番茄的尤里,感觉事情似乎就如自己想得那样。
  
  “嘁,算了,和你说了你也不会懂的,你只要不要告诉维克托就好了,那个大嘴巴会坏我事的。”尤里离开座位,双手插着口袋就走出了餐厅。
  
  当奥塔别克把昨晚的艳遇一五一十地全告诉维克托后,这个俄罗斯老流氓笑得直不起腰来。
  
  “很好笑么?”奥塔别克完全get不到维克托的笑点。
  
  虽然维克托在认识勇利前也谈过几个女朋友,但对于他而言,都是一个个漂亮女生像飞蛾扑火一样被自己吸引而来,自己还真的没有追过女生。
  
  “我一直以为哈萨克斯坦的英雄应该是个很霸道的人,喜欢就会去占有,没想到你这么羞涩,简直像个青春期的纯情小男生一样。”
  
  “我本来就只有19岁.....”
  
  “但是,我觉得似乎有人喜欢你哦。”维克托正色说道,想起在自己面前一口一个贝卡的尤里。
  
  奥塔别克显然觉得很吃惊,“什么?”
  
  “总之,喜欢就快去告诉她,但也不要让喜欢你的人太难过。”维克托一脸老夫早已看穿一切的样子拍了拍了奥塔别克的肩。
  
  “但是....我连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奥塔别克显然有些懊恼自己当初连问个名字的勇气也没有。
  
  “既然是在会场遇见的,应该也是花滑的选手吧,你去问问米拉,她也许会认识噢。”维克托说完掏出手机拨通了米拉的电话。
  
  和米拉说了不到两分钟,维克托就向奥塔别克比了个OK的手势,并且告诉他,过十分钟就去米拉房间。
  
  告别维克托,奥塔别克突然觉得世界都要明亮起来了。一想到自己也许就能知道那个女孩,奥塔别克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比比赛时还要快。
  
  站在电梯里,尤里突然想到自己那天比赛完以后的衣服似乎是被米拉拿去了,就打算顺路去找米拉要回来。米拉应该是住在四楼,尤里按下了电梯上的4号键。
  
  当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尤里眼前一闪而过。那个人似乎是奥塔别克,尤里又看了一眼电梯的显示灯闪烁着4。难道奥塔别克喜欢的那个女孩住在四楼?
  
  还好奥塔别克似乎并没有发现尤里,尤里便紧随其后,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能勾走贝卡的心。
  
  五分钟后,尤里觉得自己需要问雅科夫要点救心丸。奥塔别克居然站在了米拉房间的门口,一脸扭捏地敲了敲门。
  
  wtf尤里觉得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他甚至觉得那个一定不是真的贝卡,他也许碰到了个假贝卡,实在难以相信他居然会喜欢米拉那个男人婆!
  
  看着奥塔别克和米拉笑着一起进了房间,尤里觉得自己可能也是个假的。
  
  “维克托和我说过了噢,他说你要问我点事?”米拉将泡好的茶端给奥塔别克,打量着这个帅气而又羞涩的小伙子。
  
  “呃......米拉小姐你认识一个女孩吗?”奥塔别克清了清嗓子,不敢看米拉的眼睛,“我想我大概是爱上了她。”
  
  “她长什么样呢?”
  
  “.......金色的长发,那天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奥塔别克脑海里那个女孩的身影又再次清晰起来,“哦对了,她头上扎了一根红缎带。”
  
  “噗哈哈哈哈~”米拉听完奥塔别克的一席话,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奥塔别克有点想哭,为什么俄罗斯人的笑点都这么奇怪啊,哪里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啊,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其实就是......”
  
  “嘭”一声巨响,尤里一脚踹开了门,气呼呼地站在门口,握着拳头吼道,“贝卡!你不能喜欢这个男人婆!”
  
  米拉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炸毛的尤里喵在那儿发飙。
  
  “尤里你听我解释。”奥塔别克既想知道那个女孩到底是谁,又想解释清尤里的误会。
  
  “反正你不能喜欢米拉!”尤里喵急得快哭了,“因为.....因为我喜欢你!笨蛋!”
  
  这次换做米拉和奥塔别克愣住了。
  
  “那个奥塔别克阿,你说的那个女孩就是尤里阿。”米拉用手指了指尤里,“那天他身上被胜生勇利弄到了香槟,我就让他穿了我的衣服。”
  
  “蛤?!”尤里终于知道自己原来真的是假的。
  
  如此庞大的信息量让奥塔别克感觉自己需要静静。
  
  和尤里相处了这么多天,总觉得自己似乎打心里很喜欢这只俄罗斯小猫,正当以为自己是弯的时候,那个女孩出现在了自己的世界中,猝不及防,爱情来得这么突然,正以为自己是直的时候,结果那个女孩其实就是尤里!
  
  说到底自己还是弯的。奥塔别克扶额,觉得错的不是自己,而是这个世界。
  
  米拉已经趁乱逃离了灾难现场,整个房间里只剩下奥塔别克和尤里。
  
  奥塔别克没有说话,摸了摸尤里的头,尤里已经平静下来了,也没有反抗。
  
  “我说,贝卡你有喜欢过我吗?”尤里嘟着嘴看着目光温柔的奥塔别克。
  
  “没有。”奥塔别克回答地斩钉截铁。
  
  尤里有些错愕地抬起头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双手捧着尤里的脸,俯下身吻住了他的唇,小猫没有抵抗,而是顺从地抱住了他的腰。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因为我喜欢的一直是你。”奥塔别克盯着面前少年的浅绿色眼眸说着,“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
  
  “哼,那你怎么还会喜欢上穿米拉衣服的我?”尤里死死抱着奥塔别克,有些赌气地说。
  
  “但那个人也是你啊,不是么?”奥塔别克用手指玩着尤里的头发,“其实你那个样子也好看。”
  
  “嘁,还有,我肯定比你喜欢上我先喜欢上你!”尤里咬了一口奥塔别克的锁骨。
  
  “你无论什么都喜欢争第一呢,好啦,是你先喜欢上我的。”奥塔别克感觉怀里的尤里更加傲娇了,“那你再穿一次那件衣服吧。”
  
  “滚!!”尤里一把推开了奥塔别克,“不许再提女装的事情!!八嘎八嘎!”
  
  奥塔别克看着活蹦乱跳的小猫,感觉这个小女朋友其实也不错。
  

/FIN.

后记:也许会有小(开)彩(车)蛋,你们想看吗?

今天听了好久《五月雨》,下一篇想写BE,奥尤虐起来也是很虐的,不会寄刀片吧?
  
  
  
  
  
  
  
  
  
  
  
  

评论(4)
热度(78)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