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奥尤/维勇]直男的忧伤[中]

          前文在我主页找吧,手机党实在无力发链接(ㅍ_ㅍ)

          女装普雷start!!!

          米拉正打算趁着尤里换衣服的时候补个妆。刚刚从化妆包拿出新买的口红,男厕所的门“嘎吱”一声被推开了一条缝。
  
  “这么快啊,尤里?”米拉看着扒着门沿只探出一个头的尤里,“你的脸红得像个西红柿噢。”
  
   尤里没有反驳,依旧死死地扒着门沿不肯出来。
  
  “好啦好啦,扭扭捏捏地像个小姑娘一样呢尤里。”
  
   僵持了将近十分钟,尤里终于慢吞吞地推开了门,双手死命地将短裙的裙摆往下扯,企图盖住自己白花花的大腿。
  
  “尤里!你超级好看诶!”米拉看着眼前的尤里惊得手一抖,连口红都涂歪了。
  
   尤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惊得说不出话来, 雪白的肌肤透过白色镂空的小短裙若隐若现,裙摆边的白色花边紧贴着大腿,修长笔直的腿就这么暴露在圣彼得堡将近零度的空气中,小腿的曲线因为穿着高跟鞋显得更加好看。
  
    奈何酒劲还没过,尤里也管不了这么多,只一心想着要回酒店倒头睡一觉。
  
   “过来,你头发乱了,我帮你梳一下。”米拉一边拉过准备闪人的尤里,将化妆包里的大红色发带拿了出来,一边编着尤里那头柔顺的长发,一边还不住地咋舌,“尤里我和你讲噢,你现在这个样子出去任何男人都会想和你跳一支舞的。”
  
    尤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个人的脸 ,脸红得发烫,不说话 。
  
   “好啦!”米拉将尤里在原地转了个圈,仿佛欣赏着自己的得意之作,“去会场吧。”
  
   “我才不要咧,臭老太婆!我要回酒店!”尤里将换下的脏衣服往米拉脸上一摔,飞快地跑出了卫生间。
  
    走廊上,尤里踩着高跟鞋把大理石瓷砖踩得“哐哐”作响。
  
    而此时此刻,奥塔别克正在满世界地找着尤里。只是趁着尤里和勇利斗舞的间隙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发现尤里不见了。会场里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维勇夫夫两人搂在一起看着刚才拍下的尬舞视频。
  
   “维克托你有看见尤里吗?”奥塔别克看着眼神迷离的维克托,心里很是没底。
  
    果然不出所料,维克托答非所问地喊了一句,“阿勇利?勇利不是在我怀里吗?是吧,小猪猪。”说完还不忘点了点勇利的鼻尖 。
  
          奥塔别克突然很想哭。这个世界还有没有正常人阿!单身狗很愤怒的啊!!

    走出主会场,奥塔别克将尤里有可能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就差女厕所没去了。尤里这家伙平时清醒的时候就是个让人头疼的狠角色,鬼知道他喝醉了会干出些什么让人无法想象的事,况且会馆的旁边就是一条运河,尤里还不会游泳,万一......奥塔别克摇了摇头,加快了步伐。

         “啊?”也许是太过专注于尤里的事了,奥塔别克在走廊的拐角处和一个人撞到了一起。

         “对不起。”奥塔别克看见对方是个女孩顿时慌了神,虽然作为花滑界的一大型男,深受女性粉丝喜爱,但是现实生活中奥塔别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性绝缘体,几乎不和陌生女生说话,更不要说和一个女孩这么近距离接触了,更何况还是个特别漂亮的女孩。

         对方低着头没有说话。

         这是一个很好看的女孩,穿着一身白色的蕾丝小礼裙,又长又白的腿很是吸引人眼球,一头金色的长发被大红的丝带看似随意地扎起,还有两缕头发松松散散地搭在耳边。

        奥塔别克伸出手,想要扶她起来,对方没有拒绝,伸手握住奥塔别克伸过来的手。

     这就是女生的手吗?小小的,没有自己手掌的那种炙热的温度,却让人忍不住想要抓紧。

        奥塔别克害羞地说不出话来,待女生站定,就急急忙忙转身离开了。

        他还要去找尤里,这是现在最主要的问题,但是,为什么那个女孩的身影在自己的脑海里总是挥之不去?

        “奥塔别克!嘿,走这么快是去干嘛呀?”正想着尤里可能还会去哪里,却正好碰上了从女厕所出来的米拉,手里还提着尤里的包。

         奥塔别克感觉自己仿佛看见了救星,“米拉你有看见尤里吗?”

        “尤里那小子回酒店去了,现在大概在床上倒头大睡呢,他今天喝多了。”米拉双手抱胸,看着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奥塔比克,轻笑着说,“你这么担心他呀?走,一起去喝一杯?”

         奥塔别克摆了摆手,今天也够累了。礼貌地回绝了米拉的邀请,奥塔别克也回了酒店。

      骑着自己的爱车,圣彼得堡的晚风吹在脸上,有些冷,同时那个女孩的身影也同风一起吹进了自己的心。
  
   回到主办方给选手临时安排的酒店,奥塔别克在向前台确认尤里已经回房过后,便也没去打扰他,独自回房休息了。
  
   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头枕着手,奥塔别克看着天花板出神。从没有一个女孩能让自己这么惦念,而且还是念念不忘,虽然相处不过几十秒,却觉得心被她牢牢地牵绊住了。
  
   这就是爱吗?奥塔别克问自己。
  
   这个哈萨克斯坦的硬汉第一次因为一个姑娘失眠了。
  
   第二天。
  
   当奥塔别克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去尤里房间喊他起床时,睡得迷迷糊糊的尤里喵着实被吓了一跳,惊得赶紧裹住了被子,以为是什么坏人进了房间。
  
   待看清来人是奥塔别克后,忍不住吐槽,“贝卡,你昨晚捉鬼去了啊?”
  
   奥塔别克看着刚刚睡醒的尤里,揉了揉他那头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有些憔悴地说,“一直在想一件事。不知不觉,天就亮了。”
  
   “什么事啊?难道你恋爱了不成?”尤里不忘揶揄一句。
  
   “是啊。”奥塔别克点点头。
  
   “蛤?!我没听错吧!喂!”尤里惊得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一脸淡定的奥塔别克。
  
   “昨晚我碰到了一个女孩,我觉得我也许爱上她了。”奥塔别克难得地脸红了。
  
   尤里看着奥塔别克,心里突然觉得空了一块,有些沮丧地低下了头。
  
   “原来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啊。”尤里低头揉着被子。
  
   “不。”奥塔别克将手搭在尤里肩上,很是认真。
  
   尤里抬起头,眼中再次泛出了光芒,看着离自己近在咫尺的奥塔别克。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奥塔别克慢慢地说。
  
    几分钟后,奥塔别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被尤里给轰了出来,明明都说了是最好的朋友了,为什么反而不高兴了。奥塔别克一侧身,顺手躲过了那个从房间里扔出来的枕头。
  
   这个俄罗斯小猫实在是太喜怒无常了,本来还打算向他咨询一下应该怎么追女孩的,结果这下看来是没戏了。
  
   “嗨,奥塔别克~”维克托刚刚从勇利房间出来,就看见一脸愁容的奥塔别克。
  
   “你好,维克托。”奥塔别克无精打采地向维克托挥了挥手。
  
   “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吗?”维克托一把勾住奥塔别克的肩膀,一副大哥大的模样看着这个哈萨克斯坦的小弟弟。
  
   对啊,可以向维克托讨教一下该怎么追女孩子嘛,这个俄罗斯老流氓凭着他那张俊脸和那种特有的腔调不知让多少女孩为之倾倒了,甚至男孩都受不他的魅力,日本的胜生勇利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维克托,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奥塔别克神神秘秘地凑近维克托。
  
   维克托看着这个有些行为反常的家伙,有些摸不着头脑。
  
   尤里关于昨晚的事情早就已经断片了,自然也就不知道那个女孩其实就是自己。尤里在心里一边有些羡慕嫉妒狠地猜测究竟是谁夺走了他的贝卡,一边对于自己的自作多情感到有些气愤。
  
   可再怎么气,饭还是要吃的,洗漱完毕后,尤里便坐电梯到了酒店的早餐厅去吃早饭了。餐厅早已挤满了人,唯一剩下的座位只有勇利对面的那一个了。
  
   看着正吃得忘我的勇利,但无奈肚子已经叫了许久,尤里还是走向了那个座位。
  
   “这边已经有人了哦。”勇利啃着一个皮罗什基头也没抬。
  
   “喂炸猪排,这个座位本大爷就是要坐!”尤里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翘着二郎腿。
  
   “尤里奥是你啊,我刚才不知道是你呢。维克托没来之前,你就坐这里好了。”勇利将餐盘里剩下的一个皮罗什基推到尤里面前,“虽然没有你爷爷做得好吃,但也不错哦。”
  
   “谢啦。”尤里接过皮罗什基,愤愤地咬了一口。
  
   勇利以为自己又得罪了尤里,“怎么了?难道不好吃吗?”
  
  “不是!”尤里看着面前的勇利,踌躇了良久,还是开口问道,“维克托如果有天告诉你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你会怎么样?”
  
  “啪嗒”勇利手里的皮罗什基掉在了桌子上。

/TBC.

  
  
  
  
  
  
  

评论(6)
热度(106)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