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黑遍全联盟】师生play什么最带感了

#1.跟着喻老师边学英语边撩妹


喻文州:这句话里的vacant意思是空缺的、空空的,表示某样东西是空的,记下来,有可能会考到呢。


黄少天:老师老师老师,你的心是vacant的吗?


喻文州:是啊,所以你要住进来吗?(笑)


全班:exm???


#2.记教钢琴的周老师的一次迟到


周泽楷:堵车...迟到了


孙翔:老师,作为惩罚你给我们投影你女朋友的照片吧!


周泽楷:这个........[其实并没有女朋友]


全班:不管,就要看照片,看照片,看照片!


周泽楷:好吧.....


大屏幕上赫然显现出一双纤长白嫩的手。


孙翔:老师你女朋友的手真漂亮!


周泽楷:.....我的手。


全班: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周泽楷:和女朋友一样重要。[其实意思是因为要弹钢琴,所以手非常重要。]


全班:老师我们都懂的,不用解释了。


周泽楷:    ´_>`


#3.听说教美术的王老师一点也不对称


王杰希:这次我们来学习人物速写。


只见王老师的笔在纸上咻咻咻地挥动着.....


全班:王老师画得好好阿![星星眼]


王杰希:好了,为了有统一的评分标准,这次人物速写我来当你们的模特好了。那就开始吧!


全班纷纷拿起笔开始仔细地打量王老师。


刘小别:老师,我画好了!


王杰希:唔.....人物刻画太粗糙!


柳非:老师老师,我也好了!


王杰希:不够生动!

.
.
.
.
王杰希:还剩两分钟了,高英杰同学要抓紧时间了,就你没画完了。


高英杰:(还剩眼睛没画)算了,干脆点两个点吧。


高英杰:老师,我好了.....[内心无比忐忑]


王杰希:完美!英杰太棒了!深得我真传啊!大家课后可以观摩观摩高英杰同学画的,好了下课!


下课后...


刘小别、柳非等人看看自己画的再看看高英杰画的,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刘小别和柳非等人的画风:o_0


高英杰的画风:•_•


全班:老师你到底对你的眼睛有多大的残念!


#4.张老师求你别哭了


张佳乐:这堂生物课我们来学习解剖。


全班:哇!听上去就好厉害!


张佳乐:那先由我来给大家做个示范吧。


张老师慢慢打开手里提着的小铁笼,然而里面的小白鼠却一动不动。


张佳乐:嘿,小家伙醒醒阿~


..........


张佳乐:快起来!我要解剖你啦!


..........


张佳乐:你再不动我就把你从窗户里丢出去!


..........


张佳乐:啊啊小白鼠死掉了,呜呜( •̥́ ˍ •̀ू )这是大孙今天刚给我的阿~


张老师哭得梨花带雨,完全没有形象。


全班:孙老师快来啊!张老师哭了!


#5.教体育的韩老师啥时候退休阿


韩文清:稍息!立正!向前看!


全班动作整齐划一。


韩文清:今天,我们进行一万米耐力训练!


全班:啊啊啊啊~要死啊


韩老师两手一叉,眼睛一瞪,全班顿时鸦雀无声。


韩文清:我领头,来控制速度,你们跟在我身后跑。


只见韩老师弯下腰系紧了鞋带,整了整衣服,甩了甩手臂,意气风发地冲了出去。


然而.....


还没跑几步路,就听见咔嚓一声,韩老师捂着腰,整个人腾空五秒后,面朝下摔得那叫一个惨绝人寰。


全班:老师,你没事吧!


韩文清:无畏风雨,不惧险阻,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趴在地上,撅着屁股,脸上却带着刚毅不阿的神色]


全班:韩老师好励志,简直是心灵鸡汤!

韩文清:奔跑吧!生命的光芒不经历风雨怎能看到!


于是......


夕阳下,全班在一瘸一拐的韩老师的带领下,追逐奔跑,挥洒着汗水,纪念着死去的青春...


#6.叶老师你教的真的是化学吗


叶修: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提取尼古丁,制取香烟,首先....


“哐”叶老师话还没讲完,班主任陈果老师带领着一帮警察冲进了教室。


叶修:你们这是干嘛?


警察:据陈老师透露,你私自制作毒品,请跟我们走一趟!


叶修:喂我说做香烟不违法的吧,你们太无理取闹了阿。


全班:无理取闹的是你吧,叶修老师!


警笛声响彻校园,讲台上空无一人。同学们长叹一口气,默默拿出化学书开始自己温习。这已经是本学期第十次叶老师被抓了了,叶老师真是乱来...


噗之前口口声声说日更,结果光速打脸,并且成功晋级为月更狂魔,我的错(T_T)

本来想写王叶的,无奈被老妈拖去上托福,结果碰到的老师是一个无证驾驶的老湿机,于是就有了这些梗。

好久没更文真是对不住各位了。好久没上LOFTER,今天打开来看到很多小红心和粉丝超开心,不离不弃真的太好了。

















评论(3)
热度(93)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