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王叶】情书(一)


叶修觉得王杰希一点也不懂浪漫,王杰希觉得叶修一点也不温柔。

但是,他们都不知道了,其实,他们用岁月谱写了最温柔动人的情书。


#1.


王杰希正操控着王不留行指挥着自己队里的队员们做日常的训练。


门口传来熟悉的脚步声,门锁的发条旋转了两圈,门开了。


“欢迎回家。”王杰希正训练地如火如荼,连头都没回,有些敷衍地招呼了一声。


“看我带回来了什么!冰镇西瓜!”叶修一边脱鞋,一边耀武扬威地甩了甩手里的透明塑料袋。


“没有冰镇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是不是很想吃?”叶修的样子活像路边卖瓜的老大爷。


“好想吃哦。”王杰希依旧有些敷衍地说,操控着王不留行发射了星星射线。


“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吃。”叶修一脸的得意。


王杰希没有说话,王不留行一个躲闪,躲过了致命的攻击后。王杰希弯下腰,捡起脚边的拖鞋,头都没回,直接反手一扔。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


拖鞋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后,直向叶修的脑门袭来,不偏不倚。叶修反应也是神速,将身子一侧,拖鞋就那么擦着叶修的脸,重重地拍在了叶修身后雪白的墙上,留下了一个41码的黑鞋印。


“大眼儿,你怎么老这样!迟早要你把我们家的墙全刷一遍。”叶修心疼地看着白花花的墙,“不和你开玩笑了,快来吃吧,等过会不冷了就不好吃了。”


“等会儿吧,你先吃好了。”


“那我就不客气啦!”叶修将勺子往西瓜上一插,顿时一股西瓜特有的清凉气味夹杂着夏日和煦的味道在空气中漫延。


王杰希训练完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离开电脑桌,伸了个懒腰,这才想起叶修喊自己吃西瓜来着。王杰希立刻匆匆跑到厨房拿了把勺子,回到客厅。


叶修等王杰希等得无聊,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两只手抱着西瓜,巴咂着嘴。


王杰希正准备下勺,却有些惊讶。


西瓜的四周一圈已经被挖得干干净净,只剩中间的一大块,像是茫茫大海上一块遗世独立的岛屿一般,那是整个西瓜最甜的部分。


叶修自己吃完了边缘清淡无味的部分,将最甜的留给了王杰希。


“这货,够二的。”王杰希笑了笑,舀了一勺,恩,真甜,好像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甜的西瓜。


王杰希看着叶修熟睡的脸,轻轻撩起他额前薄薄的刘海,清浅地刻下一个吻。


“这次就让你如愿以偿吧。”王杰希温柔地笑着,将自己身上穿着的外套脱下,盖在叶修身上,将吹着冷气的空调调高了几度。


可是他没发现,叶修那上扬的嘴角。


“夏天真的到了呢。”




我又重回王叶啦,好久没写了,有没有想我。

关于[情书]这一系列的文,就是大眼和老叶日常相处的种种温暖瞬间的集锦,所以略短。

每一篇都没有太大关联,完全可以当做单独的小故事来看。

里面有温暖的,也有虐心的,也有r18,所以,每篇都有小惊喜吧。

PS:虽然粉又到整数了,但这次就不点文了,挖的坑太多了,填完再说吧。

好啦,我去吃冰镇西瓜了,掰掰~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