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黑遍全联盟】请把嘴炮技能点满谢谢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然而在深不可测的联盟里,这个愿望是难以实现的!


义斩VS兴欣


义斩:手残治不好,怎么办,义斩有的是钱!

          话废治不好,怎么办,义斩有的是钱!

          来义斩,有的是钱!

          去兴欣,没的是脸!


兴欣:金钱不是万能的!

          金钱买不来叶修的下限!

          金钱买不来方锐的节操!

          金钱买不来魏琛的似水年华!

          我们兴欣有的全是无价之宝!

然而.......

   

义斩日常:

楼冠宁:把张佳乐接过来住好了,我们义斩有的是钱!

孙哲平:我们的乐乐小娇妻是为钱所动的人么,我看拿冠军来诱惑他比较靠谱。

楼冠宁:可是,我们自己也没冠军啊!


楼冠宁:为了冠军,我们把叶修挖过来吧,我们义斩有的是钱!

孙哲平:荣耀教科书难道缺这点钱?他自己也是土豪啊。

楼冠宁:.........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的,这钱,我要你何用!!


兴欣日常:

包荣兴:老大,我好饿啊,我想吃肉!

叶修:包子,你要知道,我们兴欣的状况是没法给你吃肉的,这包榨菜算我送你的,你拿去吧。

包荣兴:老大,我们好穷。


方锐:今天午饭吃些什么?

叶修:那丰盛着呢,红烧牛肉面,香菇炖鸡面,鲜虾鱼板面,老坛酸菜牛肉面.....

方锐:还有呢.....

叶修:火腿肠和榨菜。

方锐:叶修,我们好穷。


魏琛:叶修,给老夫一包烟。

叶修:拿去。

魏琛:......你把嘴里叼着那根给我干嘛。

叶修:老魏,我们好穷。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的,我们,真的好穷!!

蓝雨VS微草

蓝雨:我们有全联盟最苏的队长!

          我们有全联盟最话唠的副队!

          我们有全联盟最好的食堂!

微草:可惜队长是个手残。


微草:我们有全联盟最负责的队长!

          我们有全联盟最有手速的队员!

          我们有全联盟最美的植物园!

蓝雨:可惜队长是个眼残。


然而.....


蓝雨日常:

喻文州:少天帮我系下鞋带,我系不上。

黄少天:队长没想到你的手癌这么严重啊,队长我好心疼你的手啊,队长从此以后就让我成为你的左右手吧,队长我上次听人说有一种手残霜挺好用的,只要998,队长你即使手残我也爱你,队长..................

喻文州:少天,闭嘴^_^

黄少天:队长,食堂的白斩鸡卖完了。

喻文州:少天,食堂开始卖秋葵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的,死手残,臭话唠,破食堂!


微草日常:

王杰希:我们微草的植物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我清点植物数目的时候,发现少了五十株王不留行!

刘小别:队长,我刚才点过了,是四十八株王不留行啊。

王杰希:怎么可能,我可是点了两遍!

刘小别:我也点了两遍啊!

王杰希:你肯定是手速太快,点漏了两株。

刘小别:你肯定是眼残,所以多点了两株。

高英杰:别吵了,柳非刚才和我一起点了一下,是四十九株。

王杰希:.........

刘小别:.........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的,手速没什么卵用,眼残真的要命啊!

霸图VS轮回


霸图:十年霸图,我们经验丰富!

          队长凶悍,我们纪律严明!

          副队严格,我们生活规律!

          乐乐娇美,我们颜值担当!

         

轮回:这就是你们夕阳红,强迫症和幸运E的理由?!


轮回:我们队长最帅,最帅,最帅!

          我们孙翔,最呆萌,最呆萌,最呆萌!

          我们杜明,最痴情,最痴情,最痴情!


霸图:这就是你们话废,没脑子和痴汉的理由?!


然而.......


霸图日常:

张新杰:队长腰左边第三根骨头凸出,今天就不来训练了。

宋奇英:那副队我们开始训练吧。

张新杰:我也不参加了,我实在不能忍受老韩左边第三根骨头凸出,但右边第三根骨头居然不突出,这不符合人体美学,我要帮他矫正。

宋奇英:那就张佳乐前辈带我们训练吧,咦,前辈人呢?

张新杰:哦,他啊,一出门就下雨,没带伞,被雨淋了,生病住院,病历卡又不见了,好不容易挂完水,发现钱包被人偷了,现在被医院扣押着呢。

宋奇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的,我们就是夕阳红,强迫症和幸运E!


轮回日常:

吕泊远:队长,过会有个采访。

周泽楷:恩?

吕泊远:你参不参加?

周泽楷:诶?

吕泊远:去还是不去啊?

周泽楷:这个.......

吕泊远:副队,救我!


孙翔:杜明,你说六个核桃真的补脑么?

杜明:孙翔,你说这个唐柔手办真的好看吗?

孙翔:我觉得我喝了六个核桃以后确实变聪明了。

杜明:我觉得我搜集齐了唐柔手办唐柔就是我的了。

周泽楷:......mdzz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的,我们就是话废,没脑子和痴汉!


最近一直没更文,掉粉掉得有些厉害,我不禁开始思考起了人生。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所以,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加个关注吧,就是这样了。

 

评论(7)
热度(200)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