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王叶】叶修最近爱上了恋爱Game[一发完结]

wuli杰希papa的生贺第一弹[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弹第三弹,科科]

LOFTER吞文,我重发一下哈

“在吗?[偷笑emoji.]”叶修刚洗完澡,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打开QQ就看见苏沐橙的头像在那儿闪动。

“干嘛?鬼鬼祟祟地。”把湿毛巾挂在椅子上。

“发给你个好东西!嘿嘿。”

“再说一遍,不要给我发all叶的文了,姑奶奶!”叶修脑子里顿时浮现起许多不好的回忆。呃.....快忘掉快忘掉,不然今天晚上要做噩梦的,叶修死命地摇了摇头。

“不是all叶啦,是更神奇的东西!”一个文件传输请求的对话框出现在叶修的屏幕上。

叶修只好半信半疑地点了“接收”键。

“什么鬼?”文件很快就下载好了,点开一看,叶修顿时一头雾水。

“自己摸索吧,超级好玩的,肯定比王队好玩。”苏沐橙发完这句话就下线了。

第二天早晨。

“大眼儿,我问你啊,你是比较喜欢黑衬衫还是白衬衫啊?”叶修一遍吃着王杰希准备的丰盛的早餐,一边假装很随意地问道。

“呃......白衬衫吧,但是不耐脏。”王杰希答道。

“那.....你如果难过的话,希望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是自己静静啊?”叶修继续问。

“那要看人了,总不能我难过的时候,见谁都抱吧。”王杰希的脸微红,不自然地挠了挠头发,不经意地瞥了一眼叶修。

“那如果是我呢?”

“咳咳......那就大大的拥抱吧。”王杰希的脸更红了。

“靠,那昨天为什么我这么做就降好感啊!”叶修嘟哝了一句。

“啥?叶修你今天有点奇怪,为什么要问这些?”

“没什么.....就是想多了解你一些。”叶修急忙解释。

吃完早饭,王杰希便去微草训练战队了。

“那我走了,冰箱里速食的饺子和意大利面,自己热一下,我会早些回来做晚饭的。 ”王杰希整了整衣服,穿好鞋子,便出门了。

“嘭”听见门关上的声音,叶修鬼鬼祟祟地走到门口,确定王杰希的脚步远了,这才回到房间,打开电脑。电脑屏幕上荧荧的蓝光照射在叶修的脸上,时明时暗。

昨晚苏沐橙传给了自己一个恋爱的RPG游戏——《心跳回忆之联盟男神》。虽然身为荣耀第一人,但是对于这类游戏,确实是初次涉及。通过不断的摸索,叶修发现了这是一款恋爱攻略游戏,里面可攻略的有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等人,当然,身为王杰希的男朋友,必须攻略王杰希。然而......然而.......玩了整整一个晚上,叶修已经成功把王杰希的好感度刷到负值了。叶修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挫败感。

“我觉得我打荣耀这么多年,都没遇到过这种困境。”叶修有些气急败坏地挠了挠头,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

但是,越是这样,越是激起了叶修熊熊烈火般的斗志,不禁暗下决心,一定要攻略下这只难搞的王大眼!

王杰希在与你对决的比赛中输了,一脸的失望,这时你该?

·在他面前嘚瑟一下

·拍拍他的肩,安慰他

·下次故意输给他一次

叶修看着选项,一阵纠结。

如果选故意输的话,那岂不是有失我们兴欣的尊严,不行不行。如果选安慰他的话,那太假了,一定显得特别心机婊。既然如此,那就嘚瑟一下吧,反正嘚瑟一下又不会死。

叶修按下了“在他面前嘚瑟一下”。屏幕上的王杰希气得翻了叶修一个白眼,头也不回地走了。

好感值:-15

“阿西吧!!王大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大眼!”叶修捶胸顿足。

看着王杰希离开,你该?

·立刻追上去,道歉

·让他一个人静静吧

·从背后强制抱住他

“嘿,这我知道,王大眼肯定要抱抱!”叶修胸有成竹地按下了“从背后强制抱住他”。屏幕上的王杰希伸手就是一巴掌,“你放开我,耍流氓啊你!”好感度:-20

“........有意思么!作者你和大大的拥抱有仇啊!”看着继续骤减的好感度,叶修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我回来了。”玄关处响起悉悉索索的声音,王杰希回家了。叶修赶忙迎了出去,“欢迎回家。”叶修抱了抱王杰希,王杰希也宠溺地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对不起有事情绊住了,回来晚了些。”

哼,现实中我们老王这么温油,哪像游戏里那么矫情啊!叶修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

“今天吃鱼汤豆腐,酸辣土豆丝.......”王杰希噼里啪啦地报了一大串菜名,脱下西装外套挂在衣架上,扯了扯领带,将颈处的衬衫扣子解开了两颗,将白衬衫的袖口向上卷了卷,娴熟地系上围裙,就开始在厨房忙碌起来了。

“做好饭喊我,我先去玩一会。”叶修从背后搂住正在用平底锅煎蛋的王杰希的腰,将头抵在王杰希的肩上。

“好,批准了。”王杰希笑笑。

回到房间,叶修继续进行攻城掠寨的任务。

好感度:-25

好感度:-30

......

好感度:-100

“啊!!!”叶修发出了最后的哀鸣,从昨晚一直通宵玩到了现在,好感度不增反减,叶修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在顷刻之间分崩离析了。

眼睛开始模糊,屏幕上的画面越来越不清晰,虽然反复告诉自己不能倒下,但是困意袭来却也无可奈何,打了两个哈欠,叶修索性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叶修~下来吃饭!”王杰希脱下围裙,在楼梯口喊了几声都不见叶修回答,便干脆直接跑到叶修房间了。

看见叶修趴在那里睡得正香,王杰希也就不打算喊醒他了,正准备走,却无意间瞥了一眼开着的电脑屏幕。

“心跳回忆之联盟男神?”王杰希点开了叶修的存档,一个“血琳琳”的数学出现在自己面前——好感度:-100!

.......

叶修醒来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身上盖着王杰希的微草队服,整整睡了五个小时。没吃晚饭,肚子也在发出抗议了。但是,叶修的大无畏精神告诉自己:饭可以不吃,男朋友一定要攻略下来!革命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战略总攻时期,不能放弃!

打开存档。

“啊咧?什么情况!”屏幕上的王杰希已经被叶修攻略了,正在和叶修展开第一次约会。

“明明刚刚还是-100的啊,这也能约会啊!”叶修怀疑自己看错了,揉了揉眼睛,点开好感度一栏一看,吓得鼠标差点和下巴一起掉到地上。好感度:100!

难道自己梦游的时候攻略了王杰希?还是....叶修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微草队服,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醒啦。”王杰希看见叶修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从楼梯上下来,“等你到现在,饭还没吃,一起吃吧。”只是王杰希的脸有些红,笑容也有点不自然。

饭桌上两人都沉默不语,自顾自地扒着饭。

“叶修笨蛋。”王杰希突然轻声说了一句。

“王大眼儿自己攻略自己好玩吗?”叶修挑了挑眉,反问王杰希。

“真羞耻。”王杰希一脸颓废,心想早知道就不帮这个傻子了,让他孤独一生好了!







嘿嘿嘿,好羞耻啊~

有没有能干的小伙伴能真的做一款这样的游戏啊,我肯定天天玩!

明天就是wuli杰希papa的生日了,这算是提前的生贺吧

第二弹还在酝酿中,不知道有没有】

之前说日更的,哈哈哈,我的脸被自己打的好肿!反正有时间就更吧。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