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的一比


一切随缘

【黑遍全联盟】我的男朋友性冷淡怎么办

上次在贴吧上看到一个妹子痛诉自己性冷淡的蓝盆友,于是就有了这个梗。

ooc

夜雨声烦:如果男朋友是性冷淡怎么办啊!在线等,如果没人回复,我等会再来问一遍!



君莫笑:呵呵,那就点火呗。



海无量:黄少天,你的爱人指的是喻文州吧[坏笑.emoji.]



夜雨声烦:要你管!



君莫笑:黄少天你还是实话实说吧,不然我们怎么替你想法子。



夜雨声烦: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去队长家,队长对我好温柔哦,我就把持不住了,趁队长在电脑前分析战术的时候,去洗了个澡,赤条条地走到队长面前,队长看了我一眼,就说了一句话——少天,多穿点,别着凉。我当时就【哔】了。



百花缭乱:hhh,你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笑笑笑,就知道笑!快帮我想想办法阿!我和队长在一起这么久了,都还没【哔】过呢。



百花缭乱:其实大孙也这样...



夜雨声烦:你这个娘炮,看见你有欲望才怪咧!



百花缭乱:你丫闭嘴,黄少天!



君莫笑:张佳乐,快说说。



百花缭乱:那天我坐在大孙腿上打荣耀,因为太过投入,我就在大孙腿上蹭啊蹭地,大孙就起了反应,正好我一局打完,就想着和大孙干点正事,结果大孙一把把我抱起来,扔在旁边椅子上,说,我怕硌着你。丫的!



君莫笑:谁叫你怂,你要拿冠军的那股狠劲呢?直接上阿,哪来那么多废话!



百花缭乱:我也想啊!我一把拽过大孙,就往他身上扑,结果大孙一只手就把我举起来了......



王不留行:别说了,都是一把辛酸泪O_o



海无量:哟,王队也来倒苦水啦。



王不留行:哎....一言难尽



君莫笑:方士谦这毒奶也性冷淡?



王不留行:昨天,我喝多了,看见谁都亲,方士谦前辈就把我扛回家,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亲,结果他一块冰毛巾糊我脸上,笑着说,你喝醉了,但如果你再乱来,我就打断你的腿!瞬间我酒就醒了。



一叶之秋:呵,大家都在呐。



君莫笑:六个核桃看来也有话要说阿。



一叶之秋:我们队长性冷淡地我都习惯了。每次我把队长压在床上,准备干坏事的时候,队长就在那里一个劲地喊“翔,翔,翔”。......我被喊的都感觉自己快成一坨废翔了。



君莫笑:我觉得吧,小周其实是想和你【哔】的,他只是不会说话而已。再说,他不喊你翔,难道喊你【哔】阿,那也太恶心了吧。



一叶之秋:对喔,有道理。我今天再试试。



君莫笑:说你没脑子,你还真没脑子。枉费小周一片苦心。



逢山鬼泣:我也要吐槽!有一次我们家吴女士洗澡忘拿衣服了,就叫我把衣服给他送到卫生间去。我一进去,就看见水灵灵的皮肤,顿时把持不住,就开始脱衣服,结果,我脱一件,他穿一件,等我脱光,他穿好衣服就走人了,临走前还说了一句,小心水烫,慢点洗。



海无量:那么这就很尴尬了....



君莫笑:方锐你呢?老林操心操得如何啊?



海无量:别说了,说起这个我就来气。我觉得老林应该喜欢捆绑play什么的吧,就偷偷摸摸买了道具,好不容易经历思想斗争拿出来给老林看,老林一看可开心了,一把抓起那绳子就往我家狗脖子上栓,我问他干嘛,他说,这不前几天遛狗绳断了嘛,正好换根新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好尴尬阿,谁叫你这么不害臊的!



大漠孤烟:.........



君莫笑:老韩啊~



大漠孤烟:张新杰十点之前必须要睡觉.....



君莫笑:强迫症害死人阿。



夜雨声烦:对了,叶修你呢你呢你呢!刚就一直在吐槽别人,你自己怎么不说!你倒是说啊说啊说啊!



君莫笑:呵,无知的凡人。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海无量:?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君莫笑:我的双手我做主!



............沉默,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群主夜雨声烦已解散该群】





评论(16)
热度(208)
© 临一 | Powered by LOFTER